The past can be hurt. But the way seeing it,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 learn from it

The past can be hurt. But the way seeing it,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 learn from it

懂得…………人生~

故人生應該要多用" 加法",少用"減法 "。
人生沒有太多的應該,只有感恩;
人生沒有太多的擔心,只有放下;
人生沒有太多的等待,只有趁現在!


不管怎样的事情,都请安静地愉快吧! 这是人生。我们要依样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胆地,而且永远地微笑着。

但愿每次回忆,对生活都不感到负疚。

当你的希望一个个落空,你也要坚定,要沉着!

过去属于死神,未来属于你自己。

假如我能重蹈这人生的话,我愿意重过我已经过过的生活。因为,我不后悔过去,也不恐惧未来。

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人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

你明白,人的一生,既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好,也不是那么坏。

你若要喜爱你自己的价值,你就得给世界创造价值。

人的一生是短的,但如卑劣的过这短的一生,就太长了。

Thursday, July 1, 2010

最近的生活

SueWen'z Diary
不会说很久
但是
已经一段时间
好多东西
好多事情
没有被记载了
一方面
我很忙
一方面
我懒了
照片也少了
可以分享的生活点滴
越来越少了
也许
投诉的话多了
人也累了
要写的时候
也没有那种心情了
时间越来越少
可能我分配得不够好
因为每天
睡觉的时间都不够
每天带着疲惫上班
带着疲惫出门
想快一点
逃离这种生活
开始与更多人接触的时候
了解人的个性越来越多
才发现
之前投诉的
不算什么
这个世界
小人太多
如果不懂得应付
你·就是在名誉
在精神上
在你付出的结果上
背上一个
名副其实的罪名
解释也罢了
越是解释
越挑起对方的挑战心
我就发现
那是一场开不完的战
精神能力越来越差
因为
凡是都需要防备
早上工作的
晚上工作的
压力
一次又一次让人成长
童话不属于地球的世界
纵然想活得简单些
生活还是强逼你蜕变
活得开心
真不简单
不见泪水
不代表不悲伤
如今的 一个好处
就是
我很少哭了
没有自暴自弃了
因为
没有时间
让我自爱自怜
胡思乱想了


1 comment:

  1. 没有自暴自弃,是好事。知道你近期很忙,也不敢再打给你,希望你有足够的时间休息。得知你将去旅行散心,可以抛开一切烦恼和压力,也为你觉得开心。之前还担心你会有一天熬出病来呢。。。其他的,别想了,就高高兴兴的让自己轻松一下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