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st can be hurt. But the way seeing it,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 learn from it

The past can be hurt. But the way seeing it,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 learn from it

懂得…………人生~

故人生應該要多用" 加法",少用"減法 "。
人生沒有太多的應該,只有感恩;
人生沒有太多的擔心,只有放下;
人生沒有太多的等待,只有趁現在!


不管怎样的事情,都请安静地愉快吧! 这是人生。我们要依样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胆地,而且永远地微笑着。

但愿每次回忆,对生活都不感到负疚。

当你的希望一个个落空,你也要坚定,要沉着!

过去属于死神,未来属于你自己。

假如我能重蹈这人生的话,我愿意重过我已经过过的生活。因为,我不后悔过去,也不恐惧未来。

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人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

你明白,人的一生,既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好,也不是那么坏。

你若要喜爱你自己的价值,你就得给世界创造价值。

人的一生是短的,但如卑劣的过这短的一生,就太长了。

Friday, January 7, 2011

希望你也觉得我有成长

SueWen'z Diary
日记习惯
写了几个年头
我都忘了

时间一直在过
多舍不得它都不停留
舍不得它要远走
新的年头
希望转身之后
低潮不再有

学会了更好的方式
保护自己的方式

**********************
结束2010 的时候我想说

不要轻易相信别人
就算别人说的多真实

不要太轻易告诉自己的想法
因为不懂对方的目的

不要无意的透露自己的举动
别人会将它炒果条
不要对不熟的人太好
别人会觉得你做作

不要与朋友讨论第三者
有些朋友会丢你下回油锅

不要让别人看到你发脾气
没有人喜欢懊恼得你

不要让陌生人太了解你
这样很容易事倍功半

不要太乐于分享
别人会觉得你高调

普通人也要演变
成为别人眼中
看不出不普通的
““普通人”“

凡是
不要攻心计
去陷害别人
但是
自卫的心机
在这样的社会
还是一定要有
不然
生存的意志
会被淘汰掉

凡是心平气和
就算多不愉快都要面带微笑
委屈不需要解释太多
过了多久还是不久
始终事情还是会淡忘掉
沉住气的那一刻
是最关键的那一刻
也是步向成功的那一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