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st can be hurt. But the way seeing it,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 learn from it

The past can be hurt. But the way seeing it,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 learn from it

懂得…………人生~

故人生應該要多用" 加法",少用"減法 "。
人生沒有太多的應該,只有感恩;
人生沒有太多的擔心,只有放下;
人生沒有太多的等待,只有趁現在!


不管怎样的事情,都请安静地愉快吧! 这是人生。我们要依样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胆地,而且永远地微笑着。

但愿每次回忆,对生活都不感到负疚。

当你的希望一个个落空,你也要坚定,要沉着!

过去属于死神,未来属于你自己。

假如我能重蹈这人生的话,我愿意重过我已经过过的生活。因为,我不后悔过去,也不恐惧未来。

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人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

你明白,人的一生,既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好,也不是那么坏。

你若要喜爱你自己的价值,你就得给世界创造价值。

人的一生是短的,但如卑劣的过这短的一生,就太长了。

Friday, January 7, 2011

心中住客

SueWen'z Diary
2010的去年
认识了很多朋友
心理多一份空间专注的
有几位特别的朋友

做作-免了
利用-免了
防备-免了
欺骗-免了

 Sam Sam
 Cecilia Kang
 Jorene MeiFang

重遇了曾经友好的朋友
可是有些事情
有些感觉漂浮了
变得不踏实
我也不明白
曾经沧海

但是有些重遇的朋友
一些好的感觉却依旧
甚至更上一层楼

**************

这是我和她
十年的友情
一路走来
她是我每次的支柱
 就算我很大意
就算很多时候我做得不好
就算
我常常好像很不上心
就算我每一次都只会道歉
但是她都从来不会放在心上
不会计较
更不会减少关怀

这一刻
一直提醒自己
要很努力的办妥好朋友的角色

有些朋友
没有时常联系
没有不好
就只是不常挂在嘴边
但从未忘记
也从未淡化
只是会一直记得
心里面还有对方
也许彼此肯定自己
在对方心目中的分量

朋友的范围可以分很多种
但是真正朋友的定义
只有一个
---真实---
在一次
感觉到朋友之间的默契
很重要

依然记得我的姐妹
依然记得我的Roomate
依然记得郑家族
依然记得单一的你
你们都不是过客
而是我心里面的住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