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st can be hurt. But the way seeing it,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 learn from it

The past can be hurt. But the way seeing it,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 learn from it

懂得…………人生~

故人生應該要多用" 加法",少用"減法 "。
人生沒有太多的應該,只有感恩;
人生沒有太多的擔心,只有放下;
人生沒有太多的等待,只有趁現在!


不管怎样的事情,都请安静地愉快吧! 这是人生。我们要依样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胆地,而且永远地微笑着。

但愿每次回忆,对生活都不感到负疚。

当你的希望一个个落空,你也要坚定,要沉着!

过去属于死神,未来属于你自己。

假如我能重蹈这人生的话,我愿意重过我已经过过的生活。因为,我不后悔过去,也不恐惧未来。

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人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

你明白,人的一生,既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好,也不是那么坏。

你若要喜爱你自己的价值,你就得给世界创造价值。

人的一生是短的,但如卑劣的过这短的一生,就太长了。

Monday, October 25, 2010

办公室政治

SueWen'z Diary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倒霉
进去了一间。。。公司
。。代表无言
每一间公司都有它的政治人物
敏感话题
这里的某些人
总是惟恐天下不乱
总是拿小职位的员工当鱼饵
自己是太闲
还是想要拉下别人
保住自己的饭碗

这场不是实力派的竞争
勾心斗角
只是在作无畏的陷害
她不喜欢她
结果就利用第三个她
来引起战争
而且
隔岸观火
鹬蚌相争的场面
汹涌出现
结果
大家肯定知道结局
““渔人得利”
他们的工作生涯
就只是绞尽脑汁
怎么踩倒别人
就是不利用时间与精神
来提高自己的能力
我实在是不忿
为什么总是将我当磨心
我很不想在这里一直埋怨
可是我脾气不好
定力不够
总是无意成全了对方的陷阱
让对方奸计得逞
伤害了自己
还亏了好多

有生之年
我想快点抛开这样的缺点
如果我懂得看透这一切
我一定会将这些记忆
一文不值的拆毁谷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