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st can be hurt. But the way seeing it,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 learn from it

The past can be hurt. But the way seeing it,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 learn from it

懂得…………人生~

故人生應該要多用" 加法",少用"減法 "。
人生沒有太多的應該,只有感恩;
人生沒有太多的擔心,只有放下;
人生沒有太多的等待,只有趁現在!


不管怎样的事情,都请安静地愉快吧! 这是人生。我们要依样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胆地,而且永远地微笑着。

但愿每次回忆,对生活都不感到负疚。

当你的希望一个个落空,你也要坚定,要沉着!

过去属于死神,未来属于你自己。

假如我能重蹈这人生的话,我愿意重过我已经过过的生活。因为,我不后悔过去,也不恐惧未来。

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人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

你明白,人的一生,既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好,也不是那么坏。

你若要喜爱你自己的价值,你就得给世界创造价值。

人的一生是短的,但如卑劣的过这短的一生,就太长了。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刘醒 与 梁非凡

SueWen'z Diary
对我来说
太难了
这样的工作环境太难生存了

昨天
其中一个主管又发mail
来“吊”我了
预料之中
我很平静的
““哎”“
还能做什么
就照着办吧!

是这样的
你所作的工作
无论是否满意
对方都会叫你一直重做
不是质素的问题
是针对性地
很现实的
就有如
梁非凡 + 刘醒
得故事
职位高过你的
只要不爽
她可以一时一样
可以让你难堪
让你无奈
让你沮丧
让你愤怒

没有特别原因
就是这种权利
她要让你叫天不应
叫地不灵
我。。。
哭笑不得

给你不可能的任务
给你巨大压力
对方说
是为你好
把你训练成一个成功人士
自己其实是
虚有其表
而且还是一个有祸你啃
有乐她享

大家看了
[[义海豪情]]
是不是恨不得梁非凡去死
最终他有报应了
我在期待
现实中的她
什么时候才有
我没有一个郑九妹帮我
虽然她是贼婆
但是她确实帮了刘醒那一个忙

我呀
只能逆来顺受
j继续唉声叹气
-无奈-
-无奈-

2 comments:

  1. Din watch the drama yet :p
    Anyway, I understand you have tried really hard...all this all, she's always giving you trouble :(
    These few days I think you will be very busy. Jia you and take care of your health too :)

    ReplyDelete
  2. after watch it~u will totally understand my feeling~~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