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st can be hurt. But the way seeing it,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 learn from it

The past can be hurt. But the way seeing it,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 learn from it

懂得…………人生~

故人生應該要多用" 加法",少用"減法 "。
人生沒有太多的應該,只有感恩;
人生沒有太多的擔心,只有放下;
人生沒有太多的等待,只有趁現在!


不管怎样的事情,都请安静地愉快吧! 这是人生。我们要依样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胆地,而且永远地微笑着。

但愿每次回忆,对生活都不感到负疚。

当你的希望一个个落空,你也要坚定,要沉着!

过去属于死神,未来属于你自己。

假如我能重蹈这人生的话,我愿意重过我已经过过的生活。因为,我不后悔过去,也不恐惧未来。

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人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

你明白,人的一生,既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好,也不是那么坏。

你若要喜爱你自己的价值,你就得给世界创造价值。

人的一生是短的,但如卑劣的过这短的一生,就太长了。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又再是---病了

SueWen'z Diary
今天老秦婆没来上班
可是我还是担心
毕竟迟到了一个半钟头那样
但是我有打电话回公司交待
就是没通知老秦婆
就怕今天的心情给她砸坏了

其实我很早就到clinic了
只是医生今天迟到了
十点半那样才来
我这是第二位病人
看了医生
回到公司
还是要找个时间跟那老秦婆说声
毕竟
没有什么事情是她不追根究底
又不责备人的

很久了
我都忘了多久
自己的心脏好像不听使唤
跳的好快好快
呼吸困难
我一直以为那是压力
以为是不够时间休息
才会这样
而且
由于最近压力越来越大
委屈越来越多
痛楚就越严重
次数就越频密

 昨天晚上
工作放工了再工作
也许太久没有休息了
星期一至六做满
就连星期日也要呆下来
我真的精疲力尽了
忽然呼吸困难加倍严重
坐在车上的那一瞬间
我眼前一黑了
我知道氧气冲不上来来
一阵之后
又回过神
心跳很快很快
就是还是呼吸不到那种痛楚
好像被人用棉被盖住了自己的脸
手有点抖
再冒冷汗
。。。。。。。
我极度恐惧
多怕自己下一秒又呼吸不到
会死了
。。。。。。。
[[好像很夸张]]

但是我真的很怕这个感觉
所以今早立马去检查

医生说两种可能性
1st :tiroid 的问题
[[要抽血验才懂]]
要等过几天
2nd :真的压力过大了
现在只是在等结果在看怎么样
医生只是开了镇定剂给我
告诉我需要时才服食
[[我以前就吃过了可是是另一种]]

医生有懂我的情况
本来要给我MC
我说不必了
未免夜长梦多
等下怕会被“洗”
他也只能可怜我
劝我好好照顾自己
不要太操劳
--事实上这种环境--
--我也不能怎样--

4 comments:

  1. 其实我真的很担心你的身体状况,也希望能做点什么的。
    不过,一切还是先等报告出来过后再说。不过,觉得是thyroid的问题的可能性比较低。也不好先自己吓自己:p
    无论如何,你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子哦。。。

    ReplyDelete
  2. 老实说。。。我对自己的状况。。。无能为力。。。也许。。。我真的很忧郁。。。

    ReplyDelete
  3. 你是真的累了,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了。:)

    ReplyDelete
  4. 可惜,我的休息。。永远都不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