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st can be hurt. But the way seeing it,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 learn from it

The past can be hurt. But the way seeing it,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 learn from it

懂得…………人生~

故人生應該要多用" 加法",少用"減法 "。
人生沒有太多的應該,只有感恩;
人生沒有太多的擔心,只有放下;
人生沒有太多的等待,只有趁現在!


不管怎样的事情,都请安静地愉快吧! 这是人生。我们要依样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胆地,而且永远地微笑着。

但愿每次回忆,对生活都不感到负疚。

当你的希望一个个落空,你也要坚定,要沉着!

过去属于死神,未来属于你自己。

假如我能重蹈这人生的话,我愿意重过我已经过过的生活。因为,我不后悔过去,也不恐惧未来。

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人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

你明白,人的一生,既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好,也不是那么坏。

你若要喜爱你自己的价值,你就得给世界创造价值。

人的一生是短的,但如卑劣的过这短的一生,就太长了。

**Title**

Saturday, August 1, 2009

不像個大人


转过身就自由了
我却突然舍不得
你露出无害的笑容
摸摸我脸颊的冷
放开了手的选择
那是因为 爱太重了
我不要憎恨再见让我来完成
坏掉的红绿灯
无声的陪伴我和你等待黎明
车窗外的雨 洗刷了苦涩
涌上的每一刻
你的亲吻背叛天真
我承认爱 美在未完成
美在曾经发生
我是确定爱你的
我是真的快乐的
你能给我的并不多
然而一切很值得
我是心甘情愿的
呵护你不像个大人
你不需要懂
放开你是我最挣扎的旅程
我们就到这里了
谁都别再怀疑了
记住你孩子般笑容
孤独的路不怕冷
坏掉的红绿灯
无声的陪伴我和你等待黎明
收音机播着慢慢的老歌声
涌上的每一刻
你的亲吻背叛天真
我承认爱 美在未完成
美在曾经发生
我是确定爱你的
我是真的快乐的
你能给我的并不多
然而一切很值得
我是心甘情愿的
呵护你不像个大人
你不需要懂
放开你是我最挣扎的旅程

我是确定爱你的
我是真的快乐的
你能给我的并不多
然而一切很值得
我是心甘情愿的
呵护你不像个大人
你不需要懂
那么快乐我想也就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