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ast can be hurt. But the way seeing it,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 learn from it

The past can be hurt. But the way seeing it,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 learn from it

懂得…………人生~

故人生應該要多用" 加法",少用"減法 "。
人生沒有太多的應該,只有感恩;
人生沒有太多的擔心,只有放下;
人生沒有太多的等待,只有趁現在!


不管怎样的事情,都请安静地愉快吧! 这是人生。我们要依样地接受人生,勇敢地、大胆地,而且永远地微笑着。

但愿每次回忆,对生活都不感到负疚。

当你的希望一个个落空,你也要坚定,要沉着!

过去属于死神,未来属于你自己。

假如我能重蹈这人生的话,我愿意重过我已经过过的生活。因为,我不后悔过去,也不恐惧未来。

路是脚踏出来的,历史是人写出来的。人的每一步行动都在书写自己的历史。

你明白,人的一生,既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好,也不是那么坏。

你若要喜爱你自己的价值,你就得给世界创造价值。

人的一生是短的,但如卑劣的过这短的一生,就太长了。

Tuesday, June 21, 2011

招徕

SueWen'z Diary
没有准备写什么的心情
看了别人写的任何东西
自己还是会不自觉地按下键盘
随意写下文字
不合标准,没有故事的文篇
一字一句都是在茫然的情况下产生

有些人公开对我的感情
有些人收起对我的感情
你们都是[[守护着]]
想到这样
一个人的时候,就从不孤单

也许感觉特殊
我可以感觉坦白
可以感觉“真”存在
一个~很久了
一个~也很久了
一个~又很久了
呵呵。。。
不是每个人都有不太经营
又能保持的特殊

真诚,会招来好事
招徕守护者
招徕贵人
招徕幸福

今后~就别再伪装了
真诚不会让你失去珍贵之物

爸爸((((父亲节快乐))))
妈妈[[[[养育之恩]]]]
好朋友((((友谊永固 ))))
情人[[[[ 真爱无暇]]]]
孩子((((好好教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